送医送药进社区,嘉禾街坊感叹,服务越来越周到了!
2019-04-01 12:23:27



“社区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测测血压、量量血糖,放心!”







3月29日上午,望北社区党支部与望岗经济联合社党委在望北社区篮球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现场协助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望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街坊送去免费健康体检。






据了解,本次义诊提供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血液内科、老中医内科、妇科等专家健康咨询、免费检测血压、血糖、中医理疗,并送出一批家居常用药品,共服务489人次。







活动现场,一位开着残疾人车前来咨询的老奶奶,最近出现下肢疼痛,经过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内儿科党支部书记、神经内科李踔医生的初步问诊,发现老奶奶四肢关节又红又肿,初步诊断为风湿性关节炎,医护人员当即提醒奶奶要重视病情,积极就诊,并从饮食、运动、药物治疗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