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冒充通信局诈骗,嘉禾李女士被骗走21万元!防骗贴赶紧看
2019-04-03 19:22:56




骗子手段防不胜防

一不小心就掉入圈套

小e获悉

近日,嘉禾街的李女士

被电信诈骗了!

还被骗走了21万元!



具体什么情况?快来了解一下~


据悉,2019年3月30日上午10时,嘉禾街李女士(25岁,广州人,中专文化)接到自称北京市通信局的电话,一名自称周强的警官声称,事主名下有一张银行卡涉及洗黑钱业务,后被转接到北京市公安局,要冻结事主名下所有银行卡。


听到这话,

李女士急了,怎么会涉嫌洗黑钱?

不可能啊?




这位“周强警官”声称,为证明清白,李女士被要求去对方提供的网站下载一个名叫“安全防护”的软件,并填写事主的银行卡和密码。李女士按对方指示操作后,发现银行卡被转走21万元!


只是几分钟的时间,

21万元就被划走了!



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这类的电话诈骗,

此前总盯住老年人群体,

没想到小年轻也开始入坑了!



嘉禾派出所民警提示,但凡提到银行卡、密码的陌生人来电,一定要提高警惕!


来自嘉禾派出所的“反诈关键词、防骗小贴士”请收好!


#反诈关键词#

冒充通信局、冒充公安、银行卡涉嫌洗黑钱犯罪、证明清白、填写银行卡密码


#防骗小贴士#

1.公安机关绝不会打电话办案,更不会在网上展示拘留证、逮捕证等法律文书。

2.在不确定对方身份的前提下,不要轻信对方,更不能按照对方的指示转账汇款或透露银行卡、密码及验证码。

3.发现被骗,第一时间拨打110报案,由公安民警采取紧急止付,最大程度挽回经济损失。


嘉禾街坊,长点心吧!

赶紧转发给身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