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终于能下楼看看!”同德街为瘫痪老伯实现“微心愿”
2019-04-04 21:10:35


 



早前,同德街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街坊们纷纷写下心愿卡,希望能如愿以偿。日前,同德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通过“微心愿”帮助了一位家住同康社区的瘫痪老伯实现了十年未圆的心愿——下楼看看。





陈伯终于实现了“下楼看看”的心愿。


小e了解到,陈伯早年因意外而患颈部骨折致神经损伤,导致双下肢瘫痪。自此之后,一直待在家中,从未下楼过。同德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书记何敏初告诉小e,自陈伯患病后,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经常义务上门为陈伯换药。此次也是通过社区医生的反馈,才了解到陈伯“很想下楼看看”的心愿。






详细了解过陈伯的情况后,同德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通过链接爱心企业,无偿为陈伯提供搬抬上下楼的服务,让陈伯得以实现心愿,下楼看看,和老朋友聊天喝茶。




当天,陈伯在外玩了一整天。趁着好天气,他和家人一起到同德公园晒太阳,还去喝茶会朋友。期间,陈伯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特别开心能在大家的帮助下实现多年未圆的心愿,也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下一步居综将对陈伯进行照顾需求评估,并根据其实际需求持续提供专业性服务。此外,同德街党工委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微心愿认领情况,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社会力量,发挥优势,科学合理配置资源,帮助居民街坊实现心愿。



同德街坊们,

你们有什么心愿吗?

欢迎后台留言给小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