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9-04-17 20:58: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今日(4月17日),黄石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广州市晨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广州市永和小学开展“拒绝毒品、关爱生命”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黄石街武装部部长邱名敦、永和小学校长李演委、永和小学法制副校长李伯权、永和小学德育主任陈克卫出席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永和小学数百名学生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进行了庄严神圣的禁毒宣誓、铿锵激昂的禁毒朗诵、整齐划一的禁毒拍手操,英姿飒爽的鼓号队和少先队代表进行了出队旗和退队旗的演奏。这些,都表达着他们远离毒品、与毒魔做斗争的坚定决心。

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表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是一件必须引起全社会高度重视的大事,务必抓紧抓好。在禁毒宣传工作中,学校的职责尤为重要,要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置于禁毒工作优先发展的位置,坚决筑牢"不让毒品进校园"底线,让学校成为无毒净土,让孩子们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