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点赞!同德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
2019-04-18 16:11:42

                  

                                                                       




在同德街的基层社区中,始终活跃着党员的身影,他们持续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他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平凡之举感动着身边的人,让党旗在基层更加耀眼。







在志愿活动中分享心得


4月9日上午,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机构党支部在积德社区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活动,现场超过50名居民群众参与,派发各类服务宣传单张超过50份,长者助餐登记表10份。






活动现场设置居综服务简介以及长者大配餐宣传展架,通过可视化的方式让居民加深对居综服务的了解,志愿者现场协助符合条件申请服务的长者进行登记。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为来往的居民分享自己由“服务的享受者”转变为“服务的提供者”的心路历程。他们表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同德党员志愿服务品牌。




在志愿活动中展现风采


4月11日上午,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机构党支部突击队队员以及社区居民开展书画交流活动,展现书法风采。






活动中,党员书法导师朱老师挥毫泼墨,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书法作品,并阐明自己对党的十九大主题的理解,其他党员志愿者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随后,朱老师一边指导社区居民写书法一边与他们分享交流心得,大家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党员书法生活日演绎书法神奇魅力,丰富了党员及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党建引领下,促进思想精神文化建设,激发大家对祖国历史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




在志愿活动中传递温暖


近日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现,泽德社区的陈姨因身体不适卧病在床,无法继续照顾身患精神疾病的两个儿子。






4月15日,爱心人士食王(化名)得知相关信息后,主动联系机构党支部为陈姨一家捐款,希望能为他们解决吃饭问题。经过商议后,居综联合机构党支部志愿者到陈姨家进行探访慰问,商定由长者饭堂每日为陈姨及两个儿子送饭,直至陈姨康复为止。




在本次帮扶行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奉献爱心,让陈姨一家从中感受到友爱和温暖。




       
   

在同德街志愿服务的风景里,始终活跃着共产党员的身影。千千万万党员志愿者用爱心和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弘扬着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着激励人心的正能量。


       





图文来源:同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