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京溪 | 持续降雨,也阻挡不了他们走进校园!
2019-04-23 21:40:19





春雨贵如油!连日来的持续降雨,让不少人都在感叹“问世间晴为何物”,但雨水也阻挡不住京溪街禁毒工作人员宣传禁毒知识的脚步!近日,京溪街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走进培英小学,与该校师生共150多人同步学习最新禁毒动向。





京溪街党工委书记杨莉(左一)向孩子们介绍仿真新型毒品。


活动当天虽下着毛毛细雨,但也挡不住学生们的热情。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仿真毒品展示、摆放禁毒科普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羊城通卡,以及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知识等多种方式,向培英小学教职工和学生广泛宣传禁毒知识。






孩子们认真了解禁毒知识。




工作人员还主动和孩子们交流,介绍禁毒知识、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同时例举真实案例,切身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性的了解和认识,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禁毒工作人员讲解禁毒知识。


今年截至目前,京溪街禁毒办联合京溪派出所、京溪司法所、辖区各中小学以及各社区居委会共开展禁毒宣传活动90余次,设置及更新宣传展板和电子屏幕160个(次),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单张、宣传手册4841份,宣传教育8156人次,发放禁毒羊城通卡90张。越来越多的居民和青少年朋友主动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共建“无毒京溪”。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