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声朗朗中,看三元里读书少年风华正茂
2019-04-26 22:14:21




4月24日下午,“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阅读、我快乐、我成长”之“三元里读书少年”分享会在三元里图书馆举行。吸引了辖内9所中小学校师生代表、13个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文体专干、五老志愿者等90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9位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分享着自己如何通过阅读见证着激励着自己快乐地成长。三元里小学带来朗诵表演《我以我血荐轩辕》。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分享会上,三元里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沛钿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加入到探索共建共享悦读模式的队伍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德育人,修身立德。


活动还为各校“三元里读书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新的一年,三元里街将继续整合多方优质教育资源,通过推广经典诵读活动,点燃莘莘学子阅读热情,用传统优秀文化治学修身、立品,拨正人生成长的方向,走好成才之路,共同守护“书香满三元”品牌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