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领导到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指导“两代表一委员”建设工作
2019-04-29 16:21:09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探索完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闭会期间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和形式,4月28日上午,白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区组织部副部长蒋学刚、区人大选联委主任张坤艳、三元里街党工委书记李海东、三元里人大街工委主任缪煜华到梓元岗社区指导“两代表一委员”工作,梓元岗社区党总支书记吕二民陪同。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完善推动联络站的工作展开商讨。


























据悉,“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建设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生动实践,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畅通了沟通渠道,更好地解决服务联系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对于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