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白云区政协、区供销社到鹤龙街开展党建共建调研活动
2019-05-09 15:44: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和探索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与共建单位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今日上午,区政协、区供销社到鹤龙街开展党建共建调研活动。





区政协主席袁东华、区政协副主席李恒丰、区政协副主席张实、区政协秘书长夏永雄;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钟伟雄、区供销联社综合办公室主任程雪萍;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鹤龙街办事处副主任钟文芳、鹤龙街副调研员贤在新等出席本次党建共建调研活动。


开展座谈会          


调研期间,袁东华一行参观鹤龙街党群服务中心并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会。




会上,黄符伟首先对区政协、区供销社领导到鹤龙街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他向与会人员介绍鹤龙街当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黄符伟指出,目前鹤龙街有66个基层党组织,1652名党员,设有17个流动党员驿站。此外,他表示未来鹤龙街将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服务和管理,通过设置更多流动点等方式,扩大流动党员的覆盖面,让流动党员更好的“流动”。




随后,袁东华发表讲话称,将组织区政协委员更深入社会各界,通过发挥人才优势,让政协委员为白云区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同时,他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将区政协与鹤龙街双方的优势紧密结合,推动白云区各方面更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