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压力说“拜拜”!黄石街社工站组织“轻生活,享花艺”来穗在职人士减压活动
2019-05-09 15:51:46

随着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企业间的竞争日益加剧,企业员工的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加。近日,为了给企业员工释放压力,黄石街社工站开展了“轻生活,享花艺”减压活动,吸引了44名在职来穗人士参加。




活动刚开始就进行了欢乐而激烈的“抢”花材环节,每组成员通过合作完成三个小游戏后获得优先选取花材、获得稀有花材的权利。“抢”花材过程中,大家充分释放自我,投身到游戏当中,不少在职人员都表示“真是太释放压力啦!”


"抢"花材。


各组领取花材。



获取花材后,各组齐心协力完成花艺作品,插花、包花束分工明确,完成作品后还可以把属于自己的花材也包成花束带回家。


与花艺作品合照


本次活动通过“抢”花材小游戏和合作完成花艺作品减轻了参与者的压力,增加了外来务工在职人员的减压渠道与方法。黄石街社工站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心理、精神健康,用正确的方法减轻生活、工作压力,以更好地适应异乡生活。”


资料来源:黄石街社工站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e起

玩转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