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街坊,举报黑恶势力,共创平安家园,还可拿最高奖励30万!
2019-05-15 11:46:19



黑恶势力是国家和社会肌体上的毒瘤,

长期以来,

黑恶势力侵害的不单单只是某个个体,

而是整个社会群体。

不仅对个人的生命健康造成伤害,

还会破坏整个社会的稳定秩序和安定环境。


自2018年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白云区迅速出动、高度重视。但扫黑除恶并非一时见效的工作,它是一场长久的战争,也是一场所有人的战争。


近日,小e获悉,为全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一切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目前嘉禾街的扫黑除恶工作仍未停歇!欢迎各位街坊们行动起来,大力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十类打击重点


1、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

2、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3、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4、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5、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

6、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7、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8、非法高利放贷、“地下钱庄”、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

9、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组织或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的黑恶势力;

10、境外黑社会特别是港澳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




街坊们如果发现上述黑恶势力,

请立即举报!


举报方式


1


白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政通路28号区委大楼206室)

举报电话:020-86396301(工作时间)

举报邮箱:byshceb@126.com



2


白云区纪委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政通路28号区委大楼7楼)

举报电话:020-86382314(工作时间)

举报平台:http://guangdong.12388.gov.cn



3


白云区委组织部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政通路28号区委大楼5楼514室)

举报电话:020-86361556(工作时间)

举报邮箱:qwzzbzzyk@by.gov.cn



4


白云区公安分局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331号)

举报电话:020-86330920(24小时)

举报邮箱:baiyungongan@163.com

举报信箱: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331号白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001信箱(邮编510000)


奖励措施


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经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确认基本属实的,涉黑案件视情给予50000-300000元奖励;涉恶案件视情给予2000-50000元奖励。


举报注意事项



1、提倡实名举报,也可匿名举报。举报人在举报时,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回复处理结果和兑现奖金;

2、举报人必须实事求是,提供的线索要尽量详细,包含涉黑恶组织或人员的基本情况、违法犯罪活动范围或领域,主要违法犯罪事实依据等内容。



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将得到严格保密。对泄露情况或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纪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惩处。

各位街坊可放心举报~



那黑社会性质组织都有什么特征?

什么是“恶势力”?

快学起来~









信息及图片来源:嘉禾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