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理发店搬到“家门口”,同德街这一举动温暖了他们的心~
2019-05-16 20:46:56





为满足社区居民日常需要,进一步践行特色党建工作,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居家养老服务,昨日上午,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居综”)组织机构党支部党员和义工,联合芭曲发型机构旗下品牌潮剪在康桦老人院内为社区长者及院友进行爱心义剪活动。






一大早,身穿红马甲的党员突击队队员来到康桦老人院内,摆好座椅,放置好理发用具,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待长者来到后,党员突击队队员和社工一一向长者讲解剪发时需注意的事项,然后派发等候号给长者,引导他们在等候区就座,等候剪发。



前来剪发的长者络绎不绝,志愿者始终耐心地服务,他们一边微笑亲切地与居民们拉家常,一边根据大家的需要,用剪刀、剃刀耐心细致地修饰出适合他们的发型,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






长者纷纷表示感谢此次居综和发型机构联合举办的义剪活动。“直接让我们在家门口理发,真是太方便了!非常感谢今天的志愿者们,特别感动。”一位参加此次免费剪发的奶奶激动地说道。






对于行动不便的长者来说,在家门口就能理发十分方便。




 

本次活动以居综党建服务为引领,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爱心服务长者,同时链接同德街辖区内外资源,多方协同,将实事融入日常生活,以实际行动关爱长者,提升长者幸福感。






信息来源:同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