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京溪村这个旧改重点项目动工啦!
2019-05-22 22:18:31





京溪街坊看过来!今天,京溪街又一重点项目——现象SOHO创新中心举行动工仪式啦!

该项目为京溪村留用地旧改升级产品,还被列为了2019年广州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项目建筑总面积为两万多平方米,计划建成为集创新、办公及商业综合于一体的创新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该创新中心建成后将联合现有的现象工厂,共同打造成一个五万平方米的专业化大健康产业园区。


该项目周边分布有南方医科大学、三九脑科医院、白云山只要产等优质医疗资源,项目总经理陈垚表示,建设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周边医疗资源优势,将现象SOHO打造成集科研、生产、会诊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优质健康医疗双创园,致力成为推进粤港澳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发动机”。此外,创新中心还将开设空中花园、游泳池、CEO配套公寓等设施,充分为企业提供休息空间,致力打造24小时双创园区,让进驻的企业有“侯鸟归巢”般的办公体验。



项目总经理陈垚(右一)发言中。


那么,该项目建成后还将为京溪街带来哪些利好消息呢?



 
 
 

京溪街党工委书记杨莉表示,项目建成后,将吸引众多优质企业落户京溪,街道产业园区的集群优势将更加明显,产业承载力将得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将显著增强,街道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项目将于2021年正式建成对外开放,目前已与华润医疗、日立中国等部分世界500强企业达成初步进驻意向。下一步,该项目还将依托广州市白云区产业更新升级的发展时机,做好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优化产业结构升级,为城中村微改造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