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在新世界云门广场开展禁毒活动
2019-05-26 16:13:03



5月22日下午,在新世界云门广场,永平街禁毒办联同综信科、永平派出所及白云心理医院以“生活不一定是天堂,毒品一定是地狱”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白云区政协副主席、永平街党工委书记许建平出席本次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型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视频、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醒目简洁的宣传标语迅速吸引了周边群众的关注驻足,通过派送宣传小册与小礼品的形式展开,同时禁毒专职及社工利用仿真毒品及直观的宣传展板为居民讲解禁毒知识及危害,现场居民积极参与,会向在场的专职、社工提问,专职、社工均耐心回答居民们的问题。




在活动中,永平街党工委书记许建平与来往居民一同学习了解禁毒知识,观摩毒品仿真展品,他提醒居民:科学使用止痛的方法(正规医院的药物治疗、利用人的意志、情感等),特别提醒吸毒极易上瘾,难戒断,比服食前痛苦百倍。同时他还提醒居民群众要提高自己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禁毒意识。






居民们表示,这样的禁毒宣传活动非常好,让大家受益匪浅,要多在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提高大家的防毒禁毒意识。







消息来源: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