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鹤龙街“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揭牌成立
2019-05-31 19:17: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泽银)今日(5月30日)上午,鹤龙街在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鹤龙街“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揭牌仪式暨首场接待群众活动。据了解,鹤龙街现有市、区党代表14人,市、区人大代表8人,市、区政协委员9人。在揭牌仪式上,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对鹤龙街“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建设提出了有关要求和建议。


鹤龙街“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了首场接待群众活动。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揭牌仪式结束后,鹤龙街“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了首场接待群众活动,现场听取群众利益诉求,面对面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针对群众提出的“停车难”“用水难”等社会管理和民生问题,“两代表一委员”表示将联动各职能部门,加快推进解决民生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悉,鹤龙街在黄边星光老年人之家、街党群服务中心、联边经济联社打造建设3个“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辖内社区居委会打造11个“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点。目前3个联络站、11个联络点已基本完成建设。

下一步,鹤龙街将严格按照区的工作要求,抓好阵地示范建设,不断完善“两代表一委员”联络议事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动鹤龙街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