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进行中!嘉禾街组织120人对鹤龙二路一违建进行拆除!
2019-06-15 23:31:52




为坚决贯彻落实白云区委、区政府

关于严查严控违法建设的工作要求,

根据《广州市城市规划条例》

《广州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和

《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

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6月14日上午,嘉禾街组织城管执法队、综治办、环安办、司法所、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以及望岗村社干部等各职能部门共120人,对望岗村106国道鹤龙二路64号(小雨点)1栋4层历史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嘉禾街主要领导前往现场督导清拆工作,各职能部门各就各位,对清拆现场拉起围蔽后,清拆工作开始!

据悉,本次清拆出动了大型挖掘机一台、洒水车一辆及施工人员共10人。




据小e了解,对于此次清拆,嘉禾街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于6月12日成立了强拆工作指挥部,并对清拆工作进行分工,成立了包括保卫清场组、清拆行动组、安全保障组、综治维稳组、滞留物品登记和法律保障组、水电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在内的七个工作小组。





嘉禾街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清拆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于6月15日拆除完毕,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和拆除力度。


消息来源:嘉禾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