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岗荷木岭街有人“持刀恐吓”行人? 双方发生口角矛盾,事态已控制!
2019-06-18 22:08:19



望岗荷木岭街有人持刀恐吓行人







6月17日15时许,小e接到街坊爆料,一名疑似精神病患者的绿衣男子持刀在荷木岭街附近走动,并向周边街坊挥刀。


据热心街坊提供的视频,该绿衣男子持刀在附近走动,随后胡乱挥刀,差点伤中视频中红衣女子。

收到消息后,小e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大约16时许,现场已恢复平静,持刀男子及视频中的另外两名街坊已不见踪影。


街坊:该男子并非精神病患者
 






街坊张先生(化名)告诉小e,该男子并非精神病患者,应该也没有暴力倾向,视频中三人只 不过是发生口角而已,这样的情形平时经常发生,附近街坊早已习以为常了!



究竟是因为什么矛盾导致

绿衣男子向路人挥刀的情形经常发生?

据此,小e对另一位街坊进行了情况了解。



事发地点附近的某商店店主向小e反馈,视频中该挥刀男子是收废品的,经常在附近走动。事关不久前因视频中红衣女子怀疑该男子偷窃物品,而导致二人结下矛盾,一直相处不快。且该男子脾气暴躁,二人时常说几句就吵起来,不过该男子每次挥刀都不过只是吓唬吓唬而已,周边街坊都不相信他会真的动手,因此也没放在心上。



不过,街坊们表示希望相关工作人员能够介入解决。



“目前没出过什么事,但假如哪天一不小心伤到人呢?”该店主说道。



随后,

小e联系了嘉禾派出所了解相关情况。


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接到街坊报警后,立即安排了人员前往现场处理,目前情况已得到控制,并无人员伤亡,视频中绿衣男子所持刀具也已经予以没收。


至于该男子是否有家人、是否具有伤害他人的倾向,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天气炎热,酷暑难耐,

街坊们可不能一言不合就武力相向,

这可是一步走错,

就会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