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个名就能拿3万?@鹤龙街坊,走过路过别错过!
2019-06-19 22:12:55




起个名字就能拿3万!

什么钱这么好赚?



昨日,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道办事处发出“广州设计之都路名征集令”,诚邀各位达人参与“广州设计之都”六条道路路名设计。路名方案如被采用,将有机会赢得最高3万元的丰厚奖金。





广州设计之都位于广州市白云新城北鹤龙街黄边片区,占地1400亩,东望白云山,西连白云湖,地处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龙头位置,二号线黄边地铁站上盖,广云路(空港大道)两侧,临近空港经济区创新节点。项目定位为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集聚的国际品牌摇篮、华南首个一带一路设计服务贸易中心、广州首个B2B设计服务共享平台。


同时,为集聚国际优秀设计资源,白云区进一步谋划设计之都的扩园,扩园后广州设计之都将包括设计之都核心区、创意片区及嘉禾望岗片区在内的从白云新城至白云湿地区域范围。




小e了解到,目前核心区范围已完成土地整理、供地等前期工作,今年6月底将全面动工建设,预计2021年可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功能复合、配套完善、产业集聚、创新突出、创业活跃、全方位为设计、科技创新企业与人才提供交流与资源共享的平台。预计到2025年,园区营业收入将达500亿元,设计企业300家以上。


此次,秉承“尊重民意,汇集民智”的原则,体现“共建共享打造设计之都,为民惠企营造产城格局”理念,白云区政府面向社会发出“广州设计之都路名征集令”,公开征集广州设计之都核心区范围内六条道路路名,并将通过多渠道推广、全媒体传播,引导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凝心聚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的设计产业集群。


这六条道路需要征名




本次路名征集区域为广州设计之都核心区,南起白云三线(暂用名),北至黄边北路,东连“云山诗意”(楼盘),西至云城西北沿线(暂用名,在建主干道)。路名设计要符合道路命名规范及相关文件规定,同时具有简单易记、符合设计之都定位、与周边历史文化结合,能体现白云及鹤龙特色,优雅且富有内涵等特点。


从即日起至6月28日,市民群众可通过路名征集令H5(二维码附后)、电子邮箱投稿、纸质投稿等三种方式参与路名设计活动。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7月上旬筛选出每条道路合格的设计方案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网络评选占40%,专家评选占60%。


主办方介绍,专家从市民提交方案中按照每条路挑选6个入围路名,供投票选择,入围奖获得者可领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通过投票后,按总分数高低进行排位,每条路名先按分数最高的方案逐级上报审批,通过批复的路名即可获得“采用奖”,奖金5000元/路(含税)。


如未能通过市政府审批,则选择评分第二高的方案再逐级上报市政府审批,以此类推。



征集时间:6月18日 - 7月5日

征集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路名征集令H5提交;




2)发送邮件至邮箱:BAIYUNSJZD@163.COM


3)纸质投稿投递地址:白云区鹤龙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办(白云区鹤泰路6号);


奖项设置:

1)采用奖,奖金5000元/路(共计6条路名)

2)入围奖,价值200元的奖品/路(每条路6个名字,共3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