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23:07:09



6月26日下午,华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六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智敏、民政科负责人黄红及社区党员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张智敏为与会党员带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她从“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等四方面向党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为第一、二季度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庆“七•一”党的知识我来答有奖问答活动环节,党员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喜乐融融。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知识,强化了对《党章》、党建知识的理解记忆,提升了党性修养,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学习“学习强国”和“先锋三元里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