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天,有人往富力半岛花园搬运7头生猪?!
2019-07-03 22:37:58



昨天早上,富力半岛花园的街坊们都惊呆了!

因为有人用货车

往住宅区搬运生猪!

大概有7头之多!

What!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搬猪现场





图片由爆料业主提供。




小e收到富力半岛花园业主爆料称,昨天(7月2日)早上7点多,该小区B区楼下有人往住宅区搬运生猪。



搬运生猪的小货车。图片由爆料业主提供


现场堆满生猪肉 气味令人作呕


接到爆料后,小e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一出电梯就闻到一股冲鼻的味道。不久,松洲所市场监督所的工作人员也抵达现场,接到相关投诉电话后,他们立即奔赴富力半岛花园理解决问题。


进入涉事单位后,血腥味变得更加浓郁,地上堆满了已经切割过的大块生猪肉,尽管当时室内的温度已经很低,但气味还是令人作呕。



涉事单位内堆放一地的生猪肉。图片由爆料业主提供


生猪肉来源合法 现已清离现场


难道有人在住宅区私宰生猪?现场,松洲所市场监管所相关工作人员向涉事业主了解此批生猪肉的来源,并要求涉事业主出示相关证件。经核实,该批生猪肉具有猪肉检验检疫合格证明,且该批猪肉均由正规的生猪屠宰场屠宰而来,并非私宰肉,也不是病死猪肉。



涉事单位。


因7头屠宰后的生猪散发出的气味让附近街坊无法忍受,松洲所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要求涉事业主尽快将家中所储存的生猪肉清离现场,还街坊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目前,该业主家中所储存的生猪肉已全部分送给朋友。



涉事业主的朋友陆续到其家中拿走生猪肉。


业主:猪肉卖不完 拿回家分朋友


小e对富力半岛花园进行走访时发现,小区A区的住宅区有多家生活超市,内有销售猪肉等肉类,但位于B区的住宅区并未见有生活超市。因此,不存在此批猪肉是运往生活超市销售贩卖的可能。


A区的生活超市。


那么,在今天室外气温超过30℃的情况下,该业主为什么要将这7头生猪肉运回家中呢?答案令人哭笑不得。


 
 

原来,该业主自己经营着一个养猪场,因为这几头猪卖不出去了,也没地方储放,想着先搬回家,待下午朋友们下班后来拿。“这是第一次把这么多猪肉(约1000斤)搬回家,只是想着迟点分给大家吃,没想到却惹出了这种事情。”该业主有些委屈地说。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街坊们不用再担心小区里有人私自贩卖生猪肉了。不过,1000斤生猪搬进住宅,气味真的很“感人”,小e在采访过程中都几番欲呕。



感受一下现场。爆料业主供图


各位松洲街坊,

你们对这件事怎么看?

欢迎进群讨论!





图片特别注明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