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乱污”商户心存侥幸继续生产?永平街迅速出击,将印刷设备一并查封!
2019-07-05 18:47:48

对待散乱污场所,永平街重拳出击,

陆续开展关停取缔、升级改造、整合搬迁工作,

环境整治成效获居民好评。

然而!个别商户仍心存侥幸,

擅自撕毁封条继续生产,

等来的后果就是在复检时,

印刷设备也一并被查封!



“散乱污”场所的整治工作可谓“势不可挡”。近日,就在永平街环保办对东凤东路东坑街某印刷有限公司进行复查时发现,该厂前期被区生态环境分局查封的封条,遭到该厂人员擅自撕毁并继续生产。街环保办人员发现后立即停止该厂违法排污行为,并查封印刷设备。


据了解,永平街在打击“散乱污”企业时,一方面坚决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对发现的污染源坚决依法取缔,其次也将持续对“散乱污”企业开展“回头看”检查工作,以防死灰复燃,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散乱污”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在“回头看”过程中,小e发现大部分商家在了解相关政策后,选择的是积极配合的做法。街环保办在对老屋高田坑路某工程公司进行复查时发现排水口已封闭,清洗设备已撤离,漆房水帘柜也己拆除喷漆工艺,现作仓库使用。


    


街环保办对集贤西一街某皮具厂进行复查,经核查,该厂已搬空,后续街环保办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强巡查,防止死灰复燃。




最后,小e再次提醒各位,切勿心存侥幸,如被查处,或将面临更严重处罚。如果你的身边也发现有“散乱污”企业进行违法排污等行为,以及永平各种“新鲜事”,欢迎加入“永平街街坊群”告知小e。


入群还将及时获取永平街最新福利资讯哦,

不定期还有“红包雨”福利,

快来和小e玩耍吧!




消息来源:永平街环保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