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躲?京溪市政所李金莲!七旬退休阿姨找上门来了!!!
2019-07-11 22:22:28

                                                                         




昨天中午十二点,一位七旬退休老奶奶来到京溪市政所,说要找市政所负责人聊一聊,工作人员都懵了,这是怎么回事?!!!            

           
结果让人感受到              暖心的暴击!            





原来,这位老奶奶就住在附近。昨日下午回家途中,她不慎丢失了钱包,包内有多个证件及手机和部分现金。老奶奶说,当时眼见要下雨了,她匆忙回家、根本没注意到钱包丢失。到家时天降大雨,着急的老奶奶立刻用家人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没想到拨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一位女士的声音,她安慰老奶奶不要着急,还说等大雨停了就把钱包送过去。这位女士就是京溪街市政所的环卫工人李金莲。



大雨停后,李金莲和当天值班的班长一起把钱包送到老奶奶家中,并让老奶奶清点了包里的东西。老奶奶当即表示要物质酬谢拾金不昧的好人,却被李金莲拒绝了,还说是她们应该做的。这才有了今天中午的一幕——老奶奶拿着亲手写的感谢信找到了京溪街市政所,这下,拾金不昧的李金莲是躲也躲不过了。







老奶奶手写的感谢信。


小e第一时间联系了李金莲大姐,李姐说她已经来京溪市政所工作快五年了,昨天下午上班途中经过君华香柏广场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一个钱包,就捡起来了。当时刚好下起了大雨,她就把钱包带回单位交给了班长,两人发现钱包里有银行卡、身份证、公交卡、手机等,却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正准备一起送去派出所呢,失主的电话就来了。




哎呀,谁丢了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很闹心啊,还要补办,多麻烦。就是随手的事。


老奶奶特地上门对李金莲(右)表示感谢。




让我们一起给李姐的拾金不昧及暖心之举点赞吧!





图片及视频由京溪市政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