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知识竞赛:鹤龙街执法队党支部荣获冠军!
2019-07-23 21:23:58




近日,鹤龙街社工站携手鹤龙街民政科、组织办、文化站、各社联、各社区,开展了2019鹤龙街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知识竞赛暨居民系列服务活动成果展,服务超过100人次的党员代表及社区居民。




小e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判断题。在第二轮单选题和第三轮多选题中,各党组织的党员代表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最后争夺一、二等奖的加题赛环节,更将全场的氛围都调动起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鹤龙街执法队党支部荣获冠军,并由鹤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柏松颁发奖座;联边经济联合社党委、鹤北社区党支部、彭上社区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由民政科科长王静颁奖;鹤边社区党支部、彭西社区党支部、尹边社区党支部、金碧雅苑社区党支部、时代玫瑰园社区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知识竞赛结束后,党群服务中心门外开展了各个单位在2019鹤龙街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民系列服务活动的成果展,借助设计新颖、色彩丰富的展架呈现出各个系列活动。


居民观看完,纷纷将自己认为做得好的活动,以文字和图画的形式,写在便签纸上,贴到心仪的展架上,增加了与群众的互动,促进了居民主动了解党群服务。




现场还有结合社工站的垃圾分类特色服务和目前登革热高发的情况,通过有趣的摊位游戏,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和登革热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