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太会伪装?来!永平街禁毒办教你正确识毒、防毒
2019-07-24 23:55:25


为了让禁毒工作活动深入基层,呼吁全民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永平街道禁毒办、倚云天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于7月22日上午在岭南新世界B区园林广场开展“拒绝毒品、纯洁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禁毒品宣传资料,宣传解读《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向居民宣传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义和重要性。



现场通过展示毒品的种类,帮助群众把毒品从形形色色的伪装中辨别出来,告诫大家千万要远离毒品,保护自己。


为加深居民对各类毒品的认识,提高居民参与的积极性,现场设置毒品辨认、张贴誓愿树、惠民政策法律法规问答等环节,居民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面对五花八门的毒品,李女士表示:“毒品现在太会伪装了,没想到跳跳糖都可能是毒品,禁毒宣传真的很必要,能够提升大家的辨别能力。”


消息来源:永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