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三元里街召开社区工作会议
2019-07-26 18:34:22



7月24日,三元里街召开社区工作会议,三元里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和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政科负责人首先对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五险一金”缴存基数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民政科财务工作人员在社区财务支出报销、账单材料整理、租赁合同续签、租金收缴情况等财务和物业管理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智敏对各社区财务和物业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社区财务和物业管理要严格按照《三元里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制度汇编》规定执行,做好财务报账、物业变更、人员招聘等工作;二是各社区要做好沟通、讲规矩,如遇紧急情况和领导紧急指示的工作要求,要及时和对应线口科室和管理部门做好沟通,落实好工作,避免影响工作效率;三是各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学习,活到老学到老,提高学习意识,增强业务能力。





【类别 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