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感恩有你!同德街坊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助力
2019-07-27 00:37:19





爱是一次心动,一份感恩;

爱是一份责任,一次付出;

大爱无疆,汇涓成海。


无偿献血

为进一步推动同德街无偿献血工作,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在辖区内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偿献血良好氛围,7月24日上午,同德街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在聚龙工业区拉开帷幕。




烈日炎炎,献血者的热情如同盛夏的气温一样高涨。当天上午,献血车还未到达现场,献血人群已排起了长龙,大家在血站医务工作者的引导下,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的流程,登记信息、验血、采血,现场秩序井然。







期间,计生办在现场讲解献血对身体的好处,以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为大家准备营养点心和葡萄糖水,活跃现场气氛,缓解献血者的紧张心理。







小e了解到,本次献血的街坊中,有些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他们既有一丝忐忑、又显得很兴奋;有些则已经多次参加献血活动,他们脸上流露的更多是坦然和从容。







但从献血车上下来的每一位爱心人士,脸上都洋溢着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据悉,截至活动结束,共有近400人次成功献血,献血量近8万毫升。为街坊们点赞!









通讯员 同德街卫计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