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三元里|三元里街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2019-07-27 00:37:28

进入盛夏以来,广州天气炎热,

环卫工人冒酷暑、洒汗水,

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

为城市环境卫生整洁作出了贡献,

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

我们的生活环境才能够干净整洁。


7月24日,三元里街爱心企业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为三元里街环卫工人送来了一批清凉解暑的凉茶等解暑物资。






三元街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方升来对环卫工人“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的奉献精神表示致敬,环卫工人们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关爱环卫工人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