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元岗社区居民代表们举手通过社区道路升级改造
2019-07-31 22:16:21



7月30日上午,梓元岗社区第七次共治议事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社区居委会主任吕二民主持,共有议事代表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居委会主任吕二民向议事代表反馈上一次议事会所商议议题的进展情况。


到会人员就梓元岗路升级改造议题进行讨论,并建议:将现时的单行线路改为双行线路;同时为方便社区老人和残疾人办事,建议在办公楼加装电梯。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梓元岗社区属于老旧社区,住在社区的多为老人,现在将道路升级改造和安装电梯都是方便了居民,都是惠民利民的好事......最后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吕二民表示,社区共治议事会的定期召开有利于及时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提高社区议事代表议事协商能力,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和谐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