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长者歌舞秀你看过没?快来同德街上步牌坊看一看!
2019-08-06 22:17:32

                                                                         




8月4日一大早,同德街上步牌坊多了很多盛装出席的老年人。究竟是何事呢?原来,这是在进行“展风采 乐公益”2019年广州市老龄委社区文体巡演第四场活动呢!快跟着小e的镜头去看看老人家的风采吧~






“展风采 乐公益”——2019年广州市老龄委社区文体巡演是由广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州市义务工作联合会承办的,此前已经走过北京街、瑞宝街和多宝街。8月4日上午,本次巡演活动的第四场来到了同德街上步牌坊,为这里的街坊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演出。




     



感受一下街坊们的热情。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激情飞扬。14个演出团队的总人数超过200人,观看表演的居民街坊超过500人。      





广州义工艺术团的时装秀《浪漫夕阳》



军之花艺术团的舞蹈《我的中国我的家》。




你以为老年人的生活      
只有        广场舞                打麻将        吗?      
那就太小看我们的老人家啦!      






小e在现场看到,此次表演的节目形式包括了演唱、舞蹈、曲艺、服饰秀、健身操等。听说,别的场次还有音乐演奏、戏剧小品、相声及太极表演呢。厉害了,我的长者!





广州电信银波艺术团的广场舞《中国脊梁》。



元岗花城艺术团的歌伴舞《小小新娘花》。




小e了解到,在活动前期,主办方向社会发出公告、向一些团体发出邀请后,短短一天就报满了五个场次的节目,其中不乏一些来自去过海外演出、得过奖的“明星团队”。      





广州西海英姿舞蹈团的扇子舞《我的祖国》。



黄埔区东荟城柔力球队的健身操《我爱柔力球》。




同德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继续通过组织社区老年人喜闻乐见、热衷参与的活动,努力引领和积极倡导老年人勇于开启新起点,走向新生活,真正实现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本次文体巡演的最后一场将于8月9日在建设街文化广场举行,住在附近的街坊千万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