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位志愿者献血4万毫升!| 鹤龙街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06 22:19:57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激发辖内群众发扬“大爱无私、乐于奉献”的精神,近日鹤龙街卫健办联合黄边经济联合社在黄边文体康乐馆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        





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认真填写表格,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为献血者进行检验和抽血,并为大家普及献血相关知识。随后检查合格的志愿者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小e了解到,此次共有200位志愿者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采血量40000毫升。同时,鹤龙街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动员辖内居民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鼓励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后期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宣讲无偿献血知识、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勉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        
         


通讯员 鹤龙街卫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