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黄石街高度重视关于出租屋的这项工作……
2019-08-13 20:22:26

                                                                         




为了全力推进"全民禁毒工程"的深入开展,近日,黄石街禁毒办联合黄石街来穗中心在街综治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培训。培训由黄石街禁毒办禁毒专职人员主持,约80名出租屋管理员参加。







会上,禁毒专职人员向出管员传达了相关文件,传授了常见毒品的识别与防范、如何发现和识别制造毒品工厂等禁毒知识,让出租屋管理员全面系统地认识到毒品的相关种类、品类特征以及危害。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有效加强出租屋管理员对制毒工厂、窝点的识别能力,提高出管员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增强毒品识别与防范能力,筑牢识毒拒毒防线。    






为保证禁毒工作高效铺开,黄石街来穗中副主任提出,全体出租屋管理员应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强毒品知识学习,结合出租屋“八查”专项工作、上门入户登记、检查安全隐患等机会,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出租屋屋主(代理人)和来穗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培训结束后,出租屋管理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他们的禁毒知识,使他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健康、家庭的危害,今后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将加强宣传毒品预防知识,提高来穗人员和屋主的防范意识,共同为禁毒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