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溪街这群小朋友不一样!暑期习得新技能
2019-08-18 22:56:55





这个暑期
你是怎么度过的?
宅在家里舒服地 吹空调 
在家 看电视
或是一家人 辗转各大网红景点
好吃好喝?


京溪街这群小朋友就不一样啦~
他们在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
跟着专业书法老师 免费学书法
收获大大的!


从6月初到8月,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书法专题课每周都不曾失约。孩子们从对书法一窍不通到深入了解书写笔画结构,一撇一捺地练习,鉴赏书法家的作品理解消化临帖的学习方法,这样get一项新技能的暑期真是棒棒哒~




在京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细心组织下,金牌讲师杨彤老师在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为京溪小朋友们免费上了八个课时的书法培训。近日,这项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金牌服务室”之公益书法专题课顺利结课了。








结课当天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
一起来了解一下~







除了常规的课程教学
小型的作品成果展示,
小朋友们还参与了视频的录制采访!



在课程的最后,我们采访了“金牌讲师”杨彤老师,以及参与此次公益书法课程的孩子和家长,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感受吧~







原来,我们杨彤老师还是
广州市文艺轻骑兵志愿队伍 的成员呢








1

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将积极链接辖内多方资源,为居民带来更多惠民活动。参与书法专题课的学生和家长也纷纷表示日后会积极响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书法这样的国粹在社区传递开来。


看看更多书法作品
一起来为杨彤老师和小朋友们点赞!









这是一个结束
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希望孩子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勤加练习,个个都习得一手好字






后续更多精彩课程将陆续
进驻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
我们一起期待吧~






志愿老师风采



小志愿者风采



如果你也想成为社区公益教育课程的授课老师,想带着孩子参与各类公益教育课程(如书法、剪纸、手工串珠、绘本故事等),抑或是成为志愿者加入到广州各类大小型的公益活动中来,就赶快加入我们!






心动不如行动,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并填写加入的理由,通过初步审核后将会有工作人员邀请你加入京溪街活动志愿服务队群啦~






扫码加入








小贴士: 进入京溪街活动志愿服务队的市民将第一时间了解到社区活动资讯,更有机会参与各项亲子志愿活动及各类公益课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