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禁毒宣传进酒店,企业员工“解锁”识毒、拒毒、防毒技能!
2019-08-23 18:44:29





为普及黄石街辖区内企业员工禁毒知识,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8月21日,黄石街禁毒办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开展以“禁毒宣传进企业 营造禁毒好氛围 ”为主题的禁毒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主要通过禁毒宣讲、展示仿真毒品、派发宣传单张的形式展开。禁毒专职为员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鼓励大家学习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并告诫大家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


活动现场。


此外,禁毒专职还发动广大职工要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在酒店巡查工作中,如若发现吸毒事件,在保护自己前提下,积极举报揭发,扫除毒害,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泛滥。




此次活动让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企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得到明显增强。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