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油漆”也有假?!庆槎路一仓库惊现大量假冒“立邦油漆”,已被查封!
2019-08-23 18:58:33






1

8月21日,小e曾发表过《注意!你喝的“茅台”有可能是假的!这个地方查获700多支……》一文,引发街坊们的热烈讨论。不少街坊表示以后买酒一定多留个心眼,从正规渠道购买。也有不少街坊纷纷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因为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才能换来大家的食品安全!”






今天(8月22日)上午,松洲市场监督管理所和松洲街安监中队再次“出手”了!这次查获的,是一批假冒“立邦油漆”




1


1


8月22日上午,松洲街安监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庆槎路7号一仓库存在制造假冒伪劣油漆,并存放大量易燃液体。检查人员立即进入仓库核查,发现仓库有大量假冒“立邦油漆”。






1


随后,松洲派出所和松洲市场监管所立即出动,到场处理。经松洲市场监管所检查人员检查,初步判定这是一宗 以次品油漆分装假冒正品立邦牌油漆 的重大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






 
 
 

经清点,现场共计假冒“立邦”品牌的油漆合计32桶。目前,现场已查封,该案已移交松洲市场监管所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已传唤到松洲派出所处理,并通知该仓库承租方负责人传唤协助调查。


在此,小e提醒各位街坊:请尽量选择在 信誉良好、证照齐全 的商家或店铺购买商品,同时,妥善保存好购物凭证哦~






信息来源:松洲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