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家私大广场有人想跳楼?幸好他们及时出手……
2019-08-25 20:37:22






她就在四楼平台反复来回走动打电话,距离边缘很近,又哭又喊地,情绪很激动,我都害怕她摔下来。
——魏先生(目击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e收到街坊报料,8月23日上午8时许,一名女子攀爬上黄石家私大广场的四楼天台,情绪激动地在仅不足半米的平台边缘来回行走,并扬言要跳楼,不少街坊看得心惊胆战! 




魏先生在附近经营一家士多店,回想起来这一幕,他仍有些心有余悸。据他描述,该名女子年纪约莫40岁。 当时她就在四楼平台边缘来回走动并打电话,情绪十分激动,看得人心惊胆战。



魏先生拍摄的照片显示,当时女子站立的地方离边缘很近。


小e实地走访发现,通往四楼平台处设有安全通道标识,推门则可走出到四楼天台。


在事发现场可以看到,该女子当时站立的平台仅有不足半米宽,离地面有近15米左右,攀爬上平台的过程中也没有任何保护措施,极其危险。


女子当时站立的平台。 





攀爬过程中没有任何保护措施。




接到警情后,民警和消防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在该名女子站立位置的下方铺设气垫,一边上楼进行劝导。 经过两个小时的劝导,该名女子情绪逐渐稳定,在大家的帮助下走下平台,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目前,女子轻生原因仍在调查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e想提醒各位街坊:生活中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遇到挫折时,办法总比困难多,切记采取合法途径、合理程序来维护自身的权益,不要采取极端的手段。




图片特别注明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