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街参加白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选拔赛)
2019-08-27 19:06: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24日,白云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白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选拔赛),比赛以合唱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          



























三元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带队,街纪工委、街道办等主要负责人组成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活动当天,白云区各镇街和区直单位精心组织了40支队伍,共2000多名演员参加选拔赛。各参赛队伍紧扣“永远跟党走,礼赞新中国”主题,选取适合本队的曲目,以饱满奋发的精神状态、优美动听的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三元里街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三元里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抒发对祖国的深情厚爱,表达了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据介绍,此次合唱比赛是白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合唱比赛决赛将于9月上旬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