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设计之都,构筑诚信白云:鹤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主题月活动
2019-08-28 17:14:13

                                                                         




8月27日下午,由白云区文明办、区创建办、区市场监管局主办,鹤龙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承办,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鹤龙街商会协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诚信宣传主题月活动在鹤龙街党建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围绕“打造设计之都 构筑诚信白云”的主题,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进行诚信宣传。由鹤边艺术团、鹤龙街商会、春晖艺术团分别进行唱歌、舞蹈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领导及参加活动人员签订“以诚立人,以信兴业”诚信宣传承诺书并写上祝福和承诺后,企业代表移步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由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嘉宾与企业代表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座谈会。


     
     


现场还有不同部门摆摊对食品安全、劳动保障、安全生产、垃圾分类、法律援助等许多和生活息息相关的主题进行宣传,并接受居民群众的咨询。小e看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给来往的居民免费提供血压测量的服务;还有志愿者给周边的商户派发诚信经营公益宣传资料;禁毒专职在现场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毒、拒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