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政策巡回讲堂来京溪了!教你这样维护合法权益!
2019-08-30 22:11:04






如何办理社保卡?
去哪里找满意的工作?
用人单位社保怎样交才合法?
劳动者权益受到侵害要如何维护?





8月29日上午,

京溪街京鹏大厦举办

第16场政策法规宣讲活动

教你维护合法权益!









会上,区人社局社会保障科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最新社保政策,从 社会保险概括、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就劳动、就业等各方面内容接受与会人员现场提问。











京溪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层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劳保政策法律法规,以更专业的态度,将最权威的政策法规传达给居民群众。







小e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广州市社会保障卡的管理和应用水平,提升人社业务公共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全国社会保障“一卡通”,相关职能部门推出 线上服务中心。社保卡申领、补换、激活怎么办?社保卡服务银行、街道办事处、卡服务中心能办什么啊业务?去哪里办? 扫码全知道!









另外,京溪街还与南方人才市场合作搭建了 就业服务平台 ,找工作的街坊们可以随时关注!








接下来,京溪街将不定期深入社区、企业开展相关政策宣讲。 京溪街劳动所提醒所有居民,有就业、社保等方面疑惑要积极自查自学,如遇纠纷或权益侵害要主动维护,必要时,可拨打京溪街京溪政务中心电话(87267699)寻求帮助。






通讯员 京溪劳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