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多方联动,只为做好这件事……
2019-09-03 21:48:13





为全面深入推进平安白云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建设平安、和谐、无毒社区,近日,黄石街禁毒办联合综信科、劳动所和黄石派出所在黄石街白云尚城社区开展以 “共建平安黄石,共享幸福生活”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黄石街禁毒专职借助幻灯片开展宣传讲座,向现场社区群众介绍了禁毒现状,让群众意识到禁毒形势依旧严峻。 通过播放宣传短片,让群众客观地了解到吸食毒品后对身体产生的严重危害性;利用展示仿真毒品、答题有奖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知性和禁毒积极性。






禁毒宣传讲座。


值得一提的是,黄石街禁毒志愿者也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表示,将为禁毒工作提供坚实的志愿力量,为禁毒事业出心、出力,呼吁广大群众坚持绿色健康生活,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i志愿”平台,调动群众积极志愿参与禁毒事业,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同时,有效地加强了辖区内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无毒社区防线。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