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永平街一线职工收到了3千余箱的“爱心牌”清凉饮料!
2019-09-06 22:01:01


虽然已经入秋

但天气仍然炎热

有不少一线职工群众

坚守岗位,辛勤工作。

这时候如果有一瓶清凉饮料解暑,

或许就可以为工作中增添一丝喜悦。

这不,永平街辖内60多家基层企业职工,

就收到了3千余箱的“爱心牌”清凉饮料!


9月4日,永平街道总工会深入辖内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先后慰问了环卫工人、流水线工人、货车司机以及快递员等一线职工群众,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本次活动惠及辖区内60多家基层企业工会职工群众,共计送出清凉饮料3千余箱。


活动中,街工会主席殷宁宁代表街道总工会亲切问候了工作在一线的职工群众。慰问队伍一行表示,街总工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辖区内各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离不开各条战线职工群众的辛苦努力,希望各条战线的工会组织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永平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在街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永平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积极联系和整合各方资源,全面抓好辖区公益性工作。这次夏日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也让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收到清凉饮品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活力永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