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嘉禾街头好热闹!九个社区上百名党员助阵垃圾分类
2019-09-09 21:23:33

                                                                         



什么?

垃圾分类网红四色桶

出现在嘉禾街头?!

还有数百名红色志愿者在摆摊串巷?






没错!

今天嘉禾街一片红火!

9个社区同步开展活动

挨家挨户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先锋引领,数百名党员行动



9月7日上午十点半开始,嘉禾街9个社区同步上线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号召9个社区居委、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一起,针对垃圾分类开展大型入户走访活动。



数百名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社区其他志愿者走进社区,面向街坊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要点。




萌娃助阵,网红四色桶现身嘉禾


除了红红火火的志愿者背心,还有一个网红神器现身嘉禾街头。大人小孩纷纷斜挎垃圾分类四色桶挂包,成为嘉禾街宣传垃圾分类的一大亮点。





只见舞蹈艺术学院的小朋友们

佩戴垃圾分类绶带,

斜挎垃圾分类桶挂包,

走街串巷当起了垃圾分类宣传员!




接下来

深入社区、厂企和校园

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接下来,嘉禾街还将通过召开垃圾分类联席会议,建立完善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和体系,充分利用现有市政建设的各个垃圾桶点、新建的21个垃圾分类投放点和10垃圾分类收集房、76个升级改造的望岗垃圾收集点等阵地,围绕垃圾分类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逐步向市政道路餐饮单位、大型厂企、中小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场所开展上门宣教,全面铺开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新时尚和新氛围。


更多垃圾分类动态

请持续关注小e!




嘉禾街市政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