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景泰街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活动
2019-09-10 11:54: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刚才听了党支部书记对垃圾分类的介绍后,我才了解到原来垃圾分类还有这么多学问,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带头告诉身边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带头模范作用,9月9日下午,白云区景泰街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暨“两代表一委员”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了各社区党员,在职报到党员,群众代表约4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刘诗敏 摄


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刘诗敏 摄

活动现场,景泰街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公开信》,党员代表上台宣读《党员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并依次在”垃圾分类党员先行”承诺签名墙上签字承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引领作用,身体力行影响家人、同事、亲朋好友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努力成为垃圾分类工作实践的带头人,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