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 | 昨天,螺涌小学每个角落都荡漾着爱和幸福~
2019-09-11 17:54:01






学野茫茫,你是春风化雨拂翠林,我如草木得滋养; 
思海漫漫,你是灯塔永明北辰在,我如迷舟得方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螺涌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的主题活动。








Happy Teacher's Day
清晨问候,送上鲜花


平时是老师迎接我们上学,今天我们将迎接老师上班!


螺涌小学执勤队的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校门口,用一个个灿烂的笑脸,一句句深情的问候迎接老师,表达对老师们深深的敬意。






执勤队员们手捧鲜花,在校门两侧为到校的每一位老师送上一支支美丽的玫瑰花,并送上一句句“老师,教师节快乐!”


一支支鲜花,一句句问候,都饱含着学生对老师无比的崇敬和感激。老师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更深知自己职业的神圣和肩负的责任。












Happy Teacher's Day
诉说心声,表达敬意


在升旗仪式中,六年(1)班的学生代表以“教师节”为主题在国旗下讲话。该同学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道出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感谢之情。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更是让所有的老师欣慰不已。 







Happy Teacher's Day
小小贺卡表心意


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同学们亲手为自己的老师制作贺卡,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老师献上一张贺卡,给老师一个深深的拥抱……满满的幸福,荡漾在螺涌小学的每一个角落!












教书育人只为桃李芬芳,
师情话意只求问心无愧,
愿老师们节日快乐,万事胜意~






【类别 原创】

来源:白云区螺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