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关注度持续升温!嘉禾街上百名党员干部递交承诺书!
2019-09-11 15:50:41





垃圾分类新时尚!

党员引领当先锋!




9月9日下午,嘉禾街召开垃圾分类推进工作加温会,传达上级部门关于垃圾分类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嘉禾街垃圾分类体系实施方案》和《嘉禾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方案》,对嘉禾街近期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并提出了“十个一”的工作要求。


带你直击承诺现场





会议现场,嘉禾街机关、经济联社、经济社、居委会等5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递交承诺书,用实际行动力撑垃圾分类!他们承诺以身作则引领示范当好党员先锋,积极主动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教育工作。



会议提出,嘉禾街垃圾分类推进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所有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的同时要做好宣传培训,扎实推进嘉禾街垃圾分类工作,建设幸福、美丽嘉禾。



各社区迅速响应


今天,嘉禾街各个社区开始行动啦!望南、望北、西岭、太和等社区居委纷纷组织支部党员、生产社长、居民代表、“双报到”党员以及学校代表召开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议,宣读嘉禾街《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流程指引》,派发垃圾分类承诺书,有的还立刻深入社区面向居民宣讲垃圾分类了!




点赞嘉禾党员!


嘉禾街市政所供图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