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画面超燃~松南社区的居民们这样贺中秋迎国庆!
2019-09-12 20:57:18




为营造中秋节日的欢乐气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1日上午,由松洲街松南社区居委会、松南经济联社主办,华糖社区居委会协办的松南社区“贺中秋迎国庆”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松南社区南美家化广场举行。




活动伊始,松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敏冬进行简短的致辞之后,带领一众党员为大家带来一首《歌唱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党员们高昂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群众,台下的观众们都情不自禁跟着唱起来。




接下来,松南粤秀乐队带来两首乐器合奏《彩云追月》、《织出彩虹万里长》。二胡、吉他、扬琴、琵琶、手风琴、小提琴……各种乐器“齐聚一堂”,配合奏出了悠扬的乐声。乐队的叔叔阿姨们堪称本次演出的“劳模”,在后面的多个演出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精彩回放



 
 









活动现场,志愿者贴心地为居民观众派发了小扇子,还有禁毒、法律援助、垃圾分类相关的宣传册。演出中还穿插了禁毒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的问答,为在场观众普及相关知识,回答正确的观众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小e在现场看到,由松洲街禁毒办、阳光之家、松洲派出所联合开展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不少居民观众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仿真毒品,并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禁毒相关问题。工作人员结合禁毒展板案例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特别是其对家庭幸福稳定的危害,提醒居民群众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毒品防范意识,为自身健康和家庭幸福,远离毒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居民对禁毒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清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同时,也更坚定了大家共同抵御毒品侵害的决心,共同打造健康无毒社区。 






这么多精彩的节目
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快来投票吧!




部分图片由松南社区文艺汇演筹备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