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问题隔天解决!江夏小学收到来自黄石街送来的“最棒教师节礼物”!
2019-09-12 21:05:43

                                                                         




在参加完黄石街教师节座谈会暨社区建设联席会议的第二天,江夏小学就惊喜地收到了黄石街送来的一份“教师节礼物”。原来,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提出的困难,街道第二天就协调解决了!一起来看看~




原来,江夏小学北面楼顶广告牌上赫然挂着“翔和门诊”四个大字,这样的“错位”效果,难免影响了校容校貌,略显尴尬。    

   
           

“如果是在北面举办活动,拍照时,合照中则难以避免地会出现广告牌字样。”针对这一情况,江夏小学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希望街道能够帮忙协调拆除。


据了解,座谈会上,针对教师代表们提及的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会议就已现场指定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跟进协调处理。让江夏小学的教师们没想到的是,在教师节当天(座谈会召开后的第二天)就收到了这份珍贵的“惊喜礼物”。        “你好,江夏小学北面楼顶广告已拆除。”        街道工作人员告知了江夏小学这个好消息。        

   

江夏小学的教师代表表示,这是教师节街道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这充分体现了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江夏小学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真诚的感谢。


           


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到,拆除后江夏小学北面无任何存在误导作用的广告标示,校容校貌得到有效提升。        据介绍,针对其他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黄石街将坚持党建引领,压实责任、积极协调,争取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助力打造优良教育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