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边社区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2019-09-12 21:10:02

                                                                         




9月11日上午,黄边社区党支部在黄边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统领,垃圾分类”联席会议及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业务培训会。





驻片领导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带领驻点团队执法队、市政所到会现场指导黄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并讲话。接着,鹤龙街执法队、市政所对参会人员进行垃圾分类基本常识和社区党组织垃圾分类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会后,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全体专职人员、双报到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分组到辖区主要临街商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派发《广州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单张和垃圾分类环保袋,全面入户宣传倡议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支持广州垃圾分类工作。




志愿者表示,入户宣传活动可以让居民群众了解到节约资源、重复利用的重要性,同时也意愿将所学的环保知识和技能向更多的人宣传,传播公众垃圾减量分类、循环再利用的环保绿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