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伟斌、林舜豪正在参加“白云好青年” 评选,快来撑他们!
2019-09-18 20:00:14





第五届“白云好青年”网络投票开始啦!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自荐和举荐的方式,根据“爱岗敬业 创新创业 勤学上进 扶贫助困 诚实守信 孝老爱亲 网络文明 志愿公益”等八个标准,共青团白云区委员会成功甄选了30位第五届“白云好青年”候选人。其中,同德街有两位好青年齐齐上榜!他们分别是2号黎伟斌、20号林舜豪,快来为他们投票吧!






2号 黎伟斌


职务:汇德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推荐单位:同德街团工委
评选标准:爱岗敬业


主要事迹: 黎伟斌同志秉承“凝聚党心、求真务实、服务党群,不负居民”的宗旨,抓党建促社建,深入开展“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4+5+1”工作为行动抓手,结合“三社联动”探索党建新局面; 以人为本,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增加居民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20号 林舜豪







职务: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同德街社工服务站)领域组长

推荐单位:同德街团工委

评选标准:志愿公益


主要事迹: 林舜豪在同德街从事超过6年长者服务,从一线社工到领域组长,以项目管理等方式动态跟进同德街内的特殊长者。 他以个案的方式跟进超过50名长者,链接多方资源,有效地为辖内长者解决问题。 他爱岗敬业,运用社会工作手法耐心对待服务对象,受到服务对象信任。










点击 “阅读原文” ,马上为两位同德好青年打call! 









● 月圆中秋,情聚同德!同德街的长者们团团圆圆庆中秋~

● 对校园欺凌说不!同德街融合学堂开展青少年反校园欺凌小组活动

● 招聘 | 同德街公开招聘3名组织员!待遇从优,赶快来报名~




来源 共青团白云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