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 | 富力半岛小区门口的天桥多年未清洗?马上安排!
2019-09-19 15:11:53






近日,松洲街街坊叶先生在微社区e家通“有求必应”平台报料称,富力半岛花园门口的人行天桥多年来都未见清洗,台阶有很多泥巴,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进行冲洗,整洁天桥的环境。





小e到现场走访发现,天桥上人来人往,路面整体比较整洁,但两侧的绿化带边沿有些脏,台阶内侧也似沾有泥巴之类的东西,从天桥入口往上望显得不太美观。




REC



一位天桥入口附近商铺的老板说:“没有留意到有人清洗天桥,从外面看天桥挺不干净的,而且增槎路每天车流量很大,扬起的灰尘很快就会把天桥弄脏了。”他表示,天桥每天人来人往,清洗起来也不容易。“如果能弄干净一点肯定好啊,看着也舒服。


REC




居住在富力半岛小区多年的街坊李女士则表示曾看过环卫工人清洗过天桥,但最近好像没有看到:“每天经过天桥的人那么多,除了相关部门要重视外,路过的街坊也得注意个人素质,不随意乱扔垃圾才行。






REC



小e就此事联系了松洲街市政所,市政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 这座人行天桥两个月前已有环卫工人清洗过,不存在多年未清洗的情况。 “这里的人流量比较多,虽然目前暂无定期清洗的措施,但一般脏了就会安排环卫工人前来清洗, 本周也将安排工作人员前来清洗该天桥。 






据了解,从该座人行天桥上通行的人比较多,市政所工作人员通常将清洗工作安排在晚上9点后,最大程度减少对行人通行的影响。







在此,小e提醒广大街坊要爱护市政设施,不在市政设施旁堆放杂物,以免给市政工作人员日常维护工作带来不便。若发现市政设施有损坏,请及时拨打 市政热线12345 反映问题~也可以点击本公众号菜单 “本周调查”  “有求必应”(操作如下图所示),将问题告诉小e! 












松洲街坊交流群

扫码入群☞

了解松洲大小事

我在这里等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