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桥社区携手在职党员宣传垃圾分类
2019-09-23 16:59:22

                                                                         



为进一步推进预防登革热及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五长”共治作用,9月19日,三元里街石榴桥社区以党建引领、党员先行、“五长”协同的形式在华兴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在职党员、社区“五长”成员等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组入户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如何预防登革热、如何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同时向居民发放了灭蚊片和有关宣传册,并为居民认真讲解登革热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现况,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来。


























一工作人员表示,开展此次预防登革热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以上工作的了解,让预防登革热成为常态,让垃圾分类和“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行动中来,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社区工作的积极性。